Stadia Pro 游戏将于 6 月推出

时间:2022-06-02 15:01:40来源:
导读 谷歌昨天宣布了将于 6 月登陆 Stadia Pro的新游戏。本月有七款(count & 39;em, SEVEN)游戏供 Pro 会员认领。如果您需要在当前列表

谷歌昨天宣布了将于 6 月登陆 Stadia Pro的新游戏。本月有七款(count 'em, SEVEN)游戏供 Pro 会员认领。如果您需要在当前列表中添加一些内容,那么可以在云中玩很多视频游戏。最酷的部分,似乎它们全部或大部分都是独立游戏。

如果您要索取或只玩一个,我们建议您查看 Lake。来自 Whitehorn Digital 的一款可爱的小型独立冒险游戏。在 Lake,你扮演 Meredith Weiss 的角色,她回到俄勒冈州普罗维登斯奥克斯的家中,帮助她父亲完成邮递员的工作。您可以与其他角色建立关系,欣赏美丽的风景,并参与一个深刻的个人故事,让叙事变得更加愉快。

由于俄勒冈州的背景,我们可能会有点偏爱它。但抛开背景不谈,这是一款有趣的游戏,值得一玩。特别是因为您可以免费索取它。

除了 Lake,Stadia Pro 会员还可免费领取 6 款游戏。这包括将我们送上月球、Deathrun TV、穿越最黑暗的时代、与朋友一起打高尔夫球、TOHU 和 Ben 10:Power Trip。这次没有大的 AAA 头衔,但这很好。

独立游戏可以非常好,他们应该得到一点爱。此外,这些游戏是免费的,您很有可能最终会至少享受其中一个。从今天 6 月 1 日起,所有这些游戏都可以免费领取。因此,如果您的 Pro 会员资格仍然有效,您可以通过网络或移动应用程序从 Stadia 商店领取。

除了本月的免费 Pro 游戏外,Stadia 还将在 6 月 2 日获得 Power Rangers: Battle For The Grid 的内容更新。以及 6 月 6 日登陆的上古卷轴 Online 的最新冒险游戏 High Isle。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