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 Xbox Series X|S 的 10 大最佳游戏耳机

时间:2022-06-02 15:01:40来源:
导读 由于所有选项,为您的 Xbox 寻找最好的游戏耳机可能会让人有点不知所措,因为那里有很多 Xbox 游戏耳机。但我们的目标是减少脂肪并淘汰

由于所有选项,为您的 Xbox 寻找最好的游戏耳机可能会让人有点不知所措,因为那里有很多 Xbox 游戏耳机。但我们的目标是减少脂肪并淘汰任何与竞争对手相比真的不值得您花时间的选择。在本指南中,我们汇总了一些您可以为 Xbox 购买的最佳游戏耳机。无论您是在寻找可以直接插入控制器的无线或有线选项,我们都选择了其中的一些选项来简化购买体验。

如今的 Xbox 耳机还可以有很多很酷的功能来增强音频。所以游戏确实变得更加身临其境,从而更加愉快。也就是说,如果您想要更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我们以最佳整体耳机的明显竞争者之一开始此列表。SteelSeries ArctisNova Pro 无线。作为 Arctis Pro Wireless 的继任者,Nova Pro Wireless 有很多值得称道的地方。但它似乎设法通过一些相当不错的升级超越了旧型号。

对于初学者来说,它现在带有主动降噪和透明模式。因此,您可以选择屏蔽除游戏之外的任何内容,或者让更多声音进入。可伸缩麦克风现在也与耳机耳罩齐平。

SteelSeries 还取消了滑雪护目镜头带,并使耳机可扩展。它甚至配备了比上一款型号略小的游戏 DAC。它仍然可以让您一次连接到两个设备。因此,您可以插入 Xbox 和 PC。最重要的是,它配有两节热插拔电池,因此您可以始终保持其中一节充电,而不必担心耳机电池在游戏中途耗尽。话虽如此,耳机肯定很贵。但是你得到你所支付的。你在这里为质量买单。如果您基本上想要一个耳机来处理所有事情,那么这应该可以解决问题。您还可以为 Xbox 选择有线型号并节省 100 美元。无论您使用无线还是有线,这都是最好的 Xbox 游戏耳机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