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2版本可能要到2023年才会发布

时间:2022-06-03 10:27:37来源:
导读我们还不知道PSVR2的发布日期,但据一位分析师称,预计大规模生产将很快开始,计划于2023年初发布。TFInternational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錤

我们还不知道PSVR2的发布日期,但据一位分析师称,预计大规模生产将很快开始,计划于2023年初发布。TFInternational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錤在Twitter上讨论PSVR2时称,索尼的新VR头显将很快投入生产。他声称,“我最近的供应链检查表明,PSVR2的组装商和几家组件供应商将在2022年[下半年]开始批量生产,出货量约为150万台。”

Kuo继续说,索尼“可能会在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具体取决于PSVR2游戏的开发时间表。”除此之外,郭还讨论了即将推出的游戏、硬件升级和索尼的供应商。您可以在下面找到完整的主题。

(1/5)我最新的供应链调查显示,PSVR2的组装商和几家组件供应商将在2H22开始量产,出货量约为150万件。索尼可能会在1Q23推出,具体取决于PSVR2游戏的开发进度。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郭的预测并不总是完全准确的。去年6月,他声称PSVR2将于2022年4月推出,而这个发布窗口现已过去。他还预测OculusQuest3和AppleVR可能会在今年上市,不过目前这两款耳机都没有得到官方确认。

目前,我们只是不知道索尼预期的耳机何时发布。彭博社之前的报道建议在2022年假期发布(11月至12月),但我们也看到有传言称PSVR2将在2023年之前发布。但由于PS5库存仍然难以获得,不感谢全球芯片短缺,押注2023年发布似乎是明智的

然而,本周可能最终会提供一个正式的发布窗口。索尼将在6月2日播出一个新的StateofPlay会议。其中一半似乎集中在第三方发行商身上,但它也证实我们将“偷看几款为PlayStationVR2开发的游戏”。希望我们最终能够了解何时可以体验这款新耳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