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TV应用可以将您的安卓或iOS设备用作遥控器

时间:2022-06-04 10:45:51来源:
导读 如果您使用YouTube TV 应用程序在智能电视上流式传输视频,我相信您知道使用遥控器在平台上导航或使用屏幕键盘进行评论的困难。为了解决

如果您使用YouTube TV 应用程序在智能电视上流式传输视频,我相信您知道使用遥控器在平台上导航或使用屏幕键盘进行评论的困难。为了解决许多人面临的这种不便,YouTube 现在提出了一种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通过智能手机与电视上的 YouTube 视频进行交互。立即查看以下详细信息!

YouTube 最近分享了一篇官方博客文章,宣布了允许用户将他们的 Android 和 iOS 设备无缝连接到 YouTube TV 应用程序的新功能。有了这个,智能手机上的 YouTube 应用程序将与 YouTube TV 应用程序同步,并允许用户通过他们的智能手机实时评论、订阅或喜欢电视上的视频。

基本上,YouTube 希望您使用适用于移动设备的 YouTube 应用程序作为 YouTube TV 应用程序在平台上执行任务的遥控器,否则使用电视遥控器会很麻烦。您可以查看下面附加的 GIF 以了解该功能的工作原理。

YouTube 表示,根据研究和用户报告,80% 的人在电视上观看 YouTube 视频时会使用智能手机等配套设备。因此,谷歌拥有的视频流媒体巨头的新功能现在将允许用户快速实时同步他们的 YouTube 移动和电视应用程序。

这可以通过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来完成。您只需打开 YouTube TV 和移动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将自动弹出的连接选项。您需要确保两台设备都登录了相同的 YouTube 帐户。作为设置的一部分,如果您在智能手机上暂停视频,它也会在您的电视上暂停。

谈到可用性,YouTube 表示它已从今天开始向用户推出新功能。因此,请务必更新智能手机上的 YouTube 应用以获取该功能。此外,如果该功能适合您,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