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终于展示了实际的 Arc Alchemist 台式机显卡

时间:2022-06-06 15:00:20来源:
导读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英特尔已经谈论了很多关于其即将推出的台式电脑独立显卡,但实际上没有亲自展示它们——至少到现在为止。今天在德克萨斯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英特尔已经谈论了很多关于其即将推出的台式电脑独立显卡,但实际上没有亲自展示它们——至少到现在为止。今天在德克萨斯州举行的 Intel Extreme Masters 职业游戏锦标赛上,该公司展示了由 ACM-G10 GPU 驱动的 Arc Alchemist 700 系列主板。只有时间(以及我们的大量测试)才能证明这张卡或其变体是否会在我们最好的游戏显卡列表中获得一席之地。

具体来说,英特尔在 IEM 上展示的显卡称为 Intel Arc 限量版。它由英特尔 Arc 社区倡导者Bryce_GfxDriverGuru拍摄并 发布推文,因此请考虑演示官方。英特尔 在 3 月份展示了其 Arc 限量版显卡的渲染图,并透露了有关该产品的一些重要细节。

首先,我们知道该板基于被称为 ACM-G10 的“大型”Arc Alchemist GPU,它具有多达 32 个 Xe 内核(或 4096 个流处理器,如果您愿意)。其次,我们也知道图形处理器搭配了 16GB 的 GDDR6 显存。第三,该板有四个 DisplayPort 和一个 HDMI 端口。

关于 Arc 限量版产品的谜团之一是它是由 Arc Alchemist A770 还是 A780 GPU 型号驱动的。后者显然是两者中最快的,但是否用于限量版模型是我们 VideoCardz的人,他们倾向于将耳朵贴近地面,似乎不知道。

顾名思义,英特尔 Arc 限量版将以英特尔品牌销售,数量有限。该板使用双插槽、双风扇冷却系统,并具有 8 针和 6 针辅助 PCIe 电源连接器,总共可提供高达 225W 的功率(除了使用 PCIe x16 提供的高达 75W插槽本身),因此显然该卡不像 AMD 和 Nvidia 的旗舰解决方案那样热且耗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