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 iOS 16 中增加了对 Nintendo Switch Joy-Cons 和 Pro Controller 的官方支持

时间:2022-06-08 15:03:09来源:
导读 如果您想在 iPhone 上玩游戏,您可能需要通过 Lightning 接口或蓝牙连接游戏手柄或控制器。有大量通用游戏配件可以在 iOS 上运行,但

如果您想在 iPhone 上玩游戏,您可能需要通过 Lightning 接口或蓝牙连接游戏手柄或控制器。有大量通用游戏配件可以在 iOS 上运行,但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对使用已经拥有的游戏控制器感兴趣。例如,如果您有 Nintendo Switch,您可能希望将 Joy-Con 或 Pro 控制器连接到您的 iPhone 来玩。不幸的是,Switch 控制器确实可以在 macOS 上开箱即用,但在 iOS 上却不行。Apple 终于在iOS 16上解决了这个问题。

特定控制器不兼容背后的原因通常归结为游戏控制器框架中缺少条目。第一个 iOS 16 Developer Beta 刚刚发布,看起来它包含了 Switch 控制器工作所需的所有必要参数。以 AltStore 和名为 Delta 的 iOS 游戏模拟器而闻名的开发人员 Riley Testut 已经在 Twitter 上发布了该功能的实际操作。

Testut 确认控制器出现在 iOS 16 的蓝牙连接菜单中,您应该能够顺利配对它们。Apple 的工程经理 Nat Brown 更进一步,描述了 iOS 16 上方便的 Joy-Cons 切换机制。您不仅可以在两个 Joy-Cons 之间动态切换作为一个控制器,还可以将它们用作两个独立的控制器。按住屏幕截图和主页按钮几秒钟。

如果您想使用外观更传统的 Nintendo Switch Pro 控制器而不是 Joy-Cons,您也可以通过蓝牙配对。我们希望 Apple Arcade 游戏和其他支持控制器的 iOS 游戏能够与任天堂的控制器选项兼容。iOS 16 目前仅限于开发人员,但苹果可能会在下个月推出公开测试版,稳定的更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