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 CPU 不受支持的 Insider 正在收到 Windows 11 的升级提示

时间:2022-06-09 14:54:35来源:
导读 当微软首次推出Windows 11时,人们惊讶地发现,这家雷德蒙德公司十多年来首次显着提高了系统要求。虽然对 TPM 2 0 的新要求登上了很多

当微软首次推出Windows 11时,人们惊讶地发现,这家雷德蒙德公司十多年来首次显着提高了系统要求。虽然对 TPM 2.0 的新要求登上了很多头条,但安装新操作系统的最大障碍是它需要 Intel 8th-gen、AMD Ryzen Zen 2、Qualcomm Snapdragon 850 或更新的处理器。而现在,一些尚未满足这些新要求的人正在收到安装 Windows 11 的提示。

这仅发生在 Release Preview 频道中的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身上,因为他们正在测试 Windows 11 版本 22H2 中的全新更新。Windows Insider Program Twitter 帐户已确认这是一个错误,不出所料,微软并 没有降低 Windows 11 的最低系统要求。

Release Preview 频道的工作方式是让您获得计划最终向公众发布的更新。当您的系统不符合 Windows 11 的条件时,它应该取消预览 Windows 10 的下一个更新。但由于微软最近刚刚将 Windows 11 版本 22H2 推送到 Release Preview 频道,看起来它可能拨错了开关。

Windows 11 版本 22H2 将于今年秋季发布。虽然它可供任何拥有受支持 PC 的人进行测试,但微软将在一段时间内通过累积更新为其提供服务,然后再将其发布给公众。对于仍在使用 Windows 10 的用户,仍然会有 22H2 更新。它会更小,以另一个支持包的形式。微软尚未宣布任何人都可以从新的 Windows 10 功能更新中获得哪些新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