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的双摄Apple Watch竞争对手在发布前被搁置

时间:2022-06-10 14:59:42来源:
导读 Meta 现已取消的代号为Milan的智能手表计划配备两个摄像头,以及允许用户将整个手臂手势用作设备控制器的技术。Meta 的 Reality Labs

Meta 现已取消的代号为“Milan”的智能手表计划配备两个摄像头,以及允许用户将整个手臂手势用作设备控制器的技术。

Meta 的 Reality Labs 部门负责开发之前传闻中的设备。根据周四的一份报告,这个过程已经停止,很可能不会出现。

据报道,该设备已经开发了两年。它计划像其他智能手表一样结合活动跟踪、音乐播放和消息传递,还包括两个摄像头和肌电图技术。

据传,这款智能手表还采用了肌电图技术,可以让用户通过手腕的神经信号进行控制。据报道,手表背面的摄像头干扰了控制方案的准确性。

根据彭博社周四的报道,手表的正面还有一个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它原定于 2023 年春季以“约 349 美元”的价格发售。

Facebook 于 2021 年 2 月首次报道,据传正在开发一款具有健康和消息传递功能的智能手表,类似于 Apple Watch。

有传言称,这款智能手表在 2021 年 6 月配备了一个可拆卸的显示屏,内置摄像头和心率监测器。2021 年 10 月,智能手表在照片中被泄露,具有圆角矩形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