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和 VR 之间的平滑切换可能是苹果头显的一大特色

时间:2022-06-13 14:47:04来源:
导读 分析师 Ming-Chi Kuo 建议,苹果的混合现实耳机可以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模式之间轻松切换,并有可能成为耳机的主要卖点之一。传闻已久

分析师 Ming-Chi Kuo 建议,苹果的混合现实耳机可以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模式之间轻松切换,并有可能成为耳机的主要卖点之一。

传闻已久的Apple AR 和 VR 头戴设备一再被称为混合现实设备,可以在家中为用户提供VR和 AR 内容。这种双重能力可能是苹果进入市场的关键方式。

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周日在推特上表示,AR 体验是什么样的,以及 VR 是如何工作的,这是众所周知的。“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很难想象 AR 和 VR 之间的平滑切换能提供什么样的创新体验,”Kuo 提供道。

分析师继续说,AR 和 VR 之间的简洁切换可能是“苹果耳机的主要卖点之一”。

在第二条推文中,郭坚称,完整的混合现实耳机“不仅是可以同时支持 AR 和 VR 的硬件,而且是能够集成 AR 和 VR 并在不同场景中平滑切换的能力。” 这种信念是郭用“AR/MR”来描述耳机的原因。

Kuo 最后提出耳机可能会在 2023 年第二季度上架。6月 7 日,Kuo 在推特上发布了耳机发布的可能时间表,暗示可能会在 1 月份为该设备举行苹果活动。

据报道,这款耳机的开发过程遇到了麻烦,但据称它已进入“高级”开发阶段,包括向苹果董事会展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