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K 在亚马逊和百思买均跌至 129.99 美元

时间:2022-06-13 14:47:04来源:
导读 Apple TV 价格战于本周日开始,亚马逊和百思买的 4K 机型价格跌至 129 99 美元。此外,在今天结束的百思买限时抢购期间,还可查看数

Apple TV 价格战于本周日开始,亚马逊和百思买的 4K 机型价格跌至 129.99 美元。此外,在今天结束的百思买限时抢购期间,还可查看数十项额外优惠。

32GB 和 64GB 的 Apple TV 4K 型号在 Apple 授权经销商处均减价 50 美元,使32GB 型号降至 129.99 美元,64GB 容量降至 149.99 美元。

考虑到百思买的3 天促销今天结束,两家零售商的 129.99 美元 Apple TV 4K 降价也将在今晚结束,所以如果您想抢购折扣,请不要拖延,这是我们的最低价格'已经在 30 天内在 Amazon.com 上看到过。

苹果电视销售

亚马逊的Apple TV 4K

百思买的Apple TV 4K

百思买的额外优惠

在 Sonos 扬声器上节省高达 80 美元

选择 Google Nest 产品最多可节省40%

白色 Apple Magic Trackpad:116.99 美元(减 13 美元)

Traeger Grills Pro 780 带 WiFIRE 黑色:899.99 美元(减 100 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