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13 5G 正在获得 Android 12 更新

时间:2022-06-14 15:14:56来源:
导读 三星最实惠的 5G 智能手机 Galaxy A13 5G 正在美国获得 Android 12 更新。该设备正在通过该公司的 One UI 4 1(其定制软件的最

三星最实惠的 5G 智能手机 Galaxy A13 5G 正在美国获得 Android 12 更新。该设备正在通过该公司的 One UI 4.1(其定制软件的最新版本)完成大型 Android 更新。

Android 12 与固件版本 A136USQU2BVE9 一起推出,目前可用于 Galaxy A13 5G 的运营商锁定变体。新的 Android 版本为设备带来了大量的新功能、改进和更改。调色板功能可让您根据您的壁纸使用独特的颜色自定义系统范围的主题。所有 UI 元素都采用新颜色。

基于 Android 12 的One UI 4.1还允许您为任何带有人脸的图片添加背景模糊。您还可以调整人像的照明,将动态照片转换为静止图像,以及从照片制作延时视频。改进的 AR 区域、三星健康增强功能、更强大的智能开关、SmartThings Find、Bixby 例程的新操作以及共享 Wi-Fi 网络的能力是新软件包的其他一些亮点。

美国的 Galaxy A13 5G 解锁版本也应该很快会收到 Android 12 更新。此版本还为手机引入了 2022 年 5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

Galaxy A13 5G 是一款不错的低成本 5G 智能手机

三星去年 12 月在美国发布了Galaxy A13 5G 。该设备开箱即用,搭载 Android 11。它以 249.99 美元的价格实现了 5G 蜂窝连接。以这个价格,您将获得一部不错的手机,配备联发科的 Dimensity 700 处理器、4GB 内存和可通过 microSD(专用插槽)扩展的 64GB 存储空间。该手机配备 6.5 英寸 LCD 屏幕,具有 90Hz 自适应刷新率和 1,600 x 720 像素的分辨率。

对于摄影,你会在后面得到一个 50 兆像素的相机,带有 PDAF(相位检测自动对焦)。我们在后面还有两个摄像头,但它们并没有太多令人兴奋的地方。只有两个用于微距拍摄和深度感应的 2 兆像素传感器。正面的 5 兆像素摄像头可让您自拍和进行视频通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