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将通过温和的推动帮助青少年从内容中继续前进

时间:2022-06-15 15:29:54来源:
导读 Instagram 将推出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推动青少年从他们可能会关注的主题继续前进。该通知将在某些国家 地区生效,它将鼓励青少年在探索页

Instagram 将推出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推动”青少年从他们可能会关注的主题继续前进。该通知将在某些国家/地区生效,它将鼓励青少年在“探索”页面上查看不同的主题。“轻推”会推荐一些新的东西,但也会排除与身体形象或外观比较相关的主题。

“我们之所以设计这个新功能,是因为研究表明,轻推可以有效地帮助人们——尤其是青少年——更加注意他们目前是如何使用社交媒体的。在一项关于轻推对社交媒体使用影响的研究中,58.2% 的受访者同意或强烈同意轻推通过帮助他们更加注意在平台上的时间来改善他们的社交媒体体验。我们自己的研究表明他们也在发挥作用:在为期一周的测试期间,五分之一的青少年看到我们的新助推器转向了不同的主题。”

上个月,Instagram 通过推出新徽标和新字体来更新其品牌。它还增加了筹款和查看Amber Alerts 的功能。很明显,事情的发展速度比以往快得多,Instagram 坚持在数字健康方面保持领先地位。除上述内容外,Instagram 还推出了“Take Break”功能,该功能将提醒其社区从平台上抽出一些时间。

旨在保护其平台年轻用户的改进

“Take Break”将很快扩展到观看 Reels 的青少年,再次提醒他们休息一下。目前,该功能正在美国、英国、爱尔兰、加拿大等地进行测试。该功能将在夏季推广到其他国家/地区。此外,Instagram 将开始资助根据专门研究心理学和数字素养的专家委员会提供的标准提供健康教育的年轻创作者。这些只是 Instagram 为年轻用户改进其平台的一些方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