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购买配备 12GB RAM 的 OnePlus 10 Pro

时间:2022-06-16 15:05:25来源:
导读 当 OnePlus 10 Pro 最终进入美国市场时,大多数人都很失望地看到它是低端版本。这个有 8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但

当 OnePlus 10 Pro 最终进入美国市场时,大多数人都很失望地看到它是低端版本。这个有 8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但是,现在可以在美国购买具有 12GB RAM 和 512GB 存储空间的 OnePlus 10 Pro。

当一加 10 Pro 推出时,一加让美国用户大吃一惊。这款手机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在美国上市,该公司解释说不会有 120W 的充电。这个消息伴随着唯一的型号是 8GB/256GB 版本。

但是现在,OnePlus 10 Pro 的 12GB 版本现在可以在美国购买

OnePlus 确实承诺将在美国推出更高级别的手机,现在它正在交付它。该公司不久前宣布了这一消息,但现在,您可以访问 OnePlus 网站并购买 969 美元。

当你得到它时,你就可以在美国三大运营商上使用它,但有一个问题。这款手机将在 T-Mobile 和 Verizon 的 5G 网络上运行,但如果你使用 AT&T,你将使用 4G LTE。

快行动!

目前,一加正在进行促销活动。如果您在 6 月 15 日至 6 月 20 日之间购买 OnePlus 10 Pro,您将免费获得一对 OnePlus Buds Pro。如果您想在新手机中插入一些高级耳塞,您可能想参加这笔交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