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IPHONE中删除解锁代码和面部ID的简单方法

时间:2022-06-19 09:53:18来源:
导读 苹果是为数不多的尊重用户隐私和安全的公司之一,这就是为什么它在手机上推出了Face ID,这是一种与iPhone X一起首次亮相的面部识别系统

苹果是为数不多的尊重用户隐私和安全的公司之一,这就是为什么它在手机上推出了Face ID,这是一种与iPhone X一起首次亮相的面部识别系统,旨在提高手机的安全性。此功能还用于在iTunes Store应用商店中进行购买时验证身份,通过Apple Pay和App Store付款。但是,有时iPhone无法解锁或Face ID在iPhone上没有响应。

忘记iPhone密码时该怎么办?

如果您的iPhone无法解锁或Face ID在iPhone XR或具有此安全系统的其他型号上不可用,则必须知道,当忘记密码时,实际上很难再次访问手机,但并非不可能,因为有工具和解决方案可以为您省去此问题,例如4uKey, 例如。

iPhone是最常用的设备之一,其最有用的隐私功能之一是用于解锁屏幕的四位数安全码以及先进的三维面部识别Face ID。但是,对于那些健忘的人来说,这些进入手机的方法已成为一个问题,因为如果您多次尝试输入不正确的代码,则该设备将被锁定并停用。

如果您忘记了iPhone密码,则需要使用iTunes抹掉设备,但此选项仅允许您保留某些数据。您也可以尝试使用“查找我的 iPhone”,以便远程擦除 iPhone。可用的另一种替代方案是利用“恢复模式”,该模式允许您使用其出厂设置将iPhone恢复为新款。

解决iPhone上“面容ID不可用”问题的最佳方法

如果您拥有iPhone,则经常会遇到Face ID故障的典型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您是说Face ID无法解锁iPhone X的人之一,那么有一个解决方案将有很大的帮助。如果您遇到iPhone上无法进行面部识别的问题,则可以尝试几种可以在几分钟内有效解决的方法。

当您忘记iPhone密码,多次放错解锁码,破坏手机屏幕,您的Apple ID已被禁用或要求您输入Apple ID密码以禁用“查找我的iPhone”时,此方法很有用,在所有这些情况下,4uKey工具都可以正常工作。该程序从4或6个数字的传统代码,Touch ID或Face ID中删除多种类型的代码,该软件适用于所有场景。

如果iPhone X上不工作的Face ID已经有时间问题,Tenorshare提供了实现它的最佳工具,并最终可以通过密码访问iPhone,iPad或iPod Touch。重要的是要提到,此过程可以在不使用iTunes的情况下解锁iPhone。无论是4位还是6位密码,Touch ID还是Face ID都没关系,此工具能够在几分钟内将其删除,此外,它还与iOS 15.3 / iPadOS 15.3和iPhone 13系列兼容。

步骤1:下载并安装4uKey

第一步非常重要,即在Windows或Mac计算机上下载Tenorshare 4uKey程序。安装完成后,选择“解锁安全码”功能。尽管该工具还具有其他用途,例如“删除Apple ID”。

步骤2:将iPhone连接到计算机

在此步骤中,您必须将iPhone连接到PC或Mac,该工具将自动检测到它。现在,您只需单击“开始”按钮,该按钮为蓝色。重要的是要提到,如果程序未检测到iPhone,则必须将手机置于“恢复模式”或“DFU模式”,以便可以检测到它。

步骤3:下载固件

我们来到最关键的一点,4uKey程序将要求您下载最新的固件包。在软件中,您将必须选择保存路径,然后单击“下载”。该程序将开始下载固件,这将需要一些时间来下载,具体取决于您的互联网连接速度。

步骤4:开始解锁

将固件下载到计算机的硬盘驱动器后,现在是时候单击“开始”以开始从iPhone中删除密码了。重要的是要提到解锁过程将需要几分钟,一切都取决于计算机的技术容量。在此过程中,您必须始终保持iPhone与计算机的连接。

步骤5:重置密码

到目前为止,程序应该已经删除了密码,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继续将iPhone配置为新手机,其中包括密码,Touch ID和Face ID的配置。在任何情况下,您都有以前的iTunes或iCloud备份,您可以从此备份文件恢复iPhone。

如果您已经按照教程操作,您的iPhone应该不再要求输入密码或Face ID或Touch ID,因此您可以将iPhone设置为新手机。如果您按照以下步骤操作,您将能够再次正确使用iPhone。既然您知道了如果Face ID在iPhone上不起作用该怎么办,我们很乐意在下面的评论中听到您对Face ID的看法,因此请与我们分享您的想法。

在iPhone上删除Apple iD的免费方法之一

如果您有一个没有Face ID的iPhone X,但它已被锁定,则可以使用免费方法在几分钟内将其解锁,当然还有一种免费的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即通过访问4uKey Unlocker提供的免费试用版,但在这种情况下,其功能完全受限。

要访问4uKey的所有全部功能,您必须获得一个tenorshare 4uKey许可证,该许可证的起价为每月35.99欧元(38美元),包括1台PC和5台设备,以及自动续订,您可以随时取消,并且每月提供免费更新。还提供年度许可证和终身许可证,并提供永久免费更新。

为什么选择4uKey作为您的首选?

虽然有许多选项可以解锁或删除iPhone上的密码,但大多数选项都不提供Tenorsahre的工具4uKey Unlocker所具有的功能。该程序是最佳选择,因为它从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中删除4位数或6位数代码,Touch ID和Face ID。

另一个优点是它可以轻松删除时间码,就像它删除MDM锁而不会丢失数据一样,有助于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删除iPhone上的Apple ID,在没有iTunes或iCloud的情况下解锁,最好的是它与iOS和iPadOS 15.5版本完全兼容,其中包括iPad Air 5等设备, iPhone SE 3,iPhone 13等。

免费选项不提供此程序的功能,因此为了解锁要求输入密码或Face ID的iPhone,必须获得4uKey许可证,否则,您永远无法从iPhone中删除密码。本产品旨在帮助用户删除自己设备上的密码。禁止出于商业目的非法删除密码。如果Face ID在iPhone 11上不起作用,4uKey解锁器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您可以在不丢失数据的情况下解锁iPhone吗?

有时,即使您的iPad工作正常,也会停止工作。这是一个意想不到的问题,但在某些设备上很常见,尤其是Apple平板电脑。如果您的iPad已被自动禁用,则有一个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很简单,所有用户都可以解决它。

如果您想知道是否可以在没有iTunes的情况下解锁iPad,答案是肯定的,为此您必须使用手动恢复。为此,您只需要按照一个简单的过程进行操作,即打开设备的设置,然后才能通过手动恢复来擦除和解锁没有iTunes的已停用iPad。

您需要检查设备是否已充满电,然后打开“设置和常规”,然后选择重新启动。完成所有这些操作后,您将必须选择删除所有内容和设置,并在出现提示时键入Apple ID和密码。重要的是要提到密码必须是链接到电子邮件地址的密码,并且它必须是用于访问App Store的密码。

结论

4uKey解锁器是一个非常完整的工具,用于解锁iOS设备,这对于购买二手iPhone并且它在请求密码或Face ID的地方被锁定的人来说是理想的选择。如果您来自这些人之一或由于某种原因,由于您不知道访问代码而无法进入设备,则应该知道有一个解决方案,答案称为4uKey。

有多个工具可用于绕过或删除iOS密码,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工具很简单,没有那么多功能,因此找到可靠且资源丰富的程序的唯一方法是Tenorshare的4uKey。4uKey解锁器是一个强大的工具来解锁iOS锁屏和iCloud激活锁,它有成为一个成功的软件的历史,并且对于每个人,无论是初学者还是具有高级知识的人来说都非常易于使用,我们邀请您了解4uKey Unlocker。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