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会员将获得30多种免费游戏质量效应星球大战等

时间:2022-06-20 14:10:44来源:
导读亚马逊Prime会员将能够在今年的亚马逊Prime日期间申领30多款免费游戏,包括备受喜爱的《质量效应传奇版》。除此之外,订阅者还可以免费访问

亚马逊Prime会员将能够在今年的亚马逊Prime日期间申领30多款免费游戏,包括备受喜爱的《质量效应传奇版》。

除此之外,订阅者还可以免费访问极品飞车,GRID Legends,Heat和Star Wars Jedi Knight:Jedi Academy。亚马逊Prime日定于2022年7月12日至13日举行。

在亚马逊Prime日的筹备阶段,另外25款独立游戏将争夺,从6月2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22年7月13日。Curve Games,HandyGames和SNK是一些开发商,其中包括Death Squared,Fatal Fury Special,Giana Sisters:Twisted Dreams,Gone Viral,HUE,Metal Slug 2,Pumped BMX Pro,Samurai Shodown II,The Darkside Detective和The King of Fighters 2002都将在此期间推出。

亚马逊每个月都会赠送免费游戏。六月的选择包括《孤岛惊魂4》,《逃离猴岛》,《占星家》,《穿越沟槽卡利科》和WRC 8 IFA世界锦标赛。

不过,毫无疑问,《质量效应传奇版》是这里最大的赠品。《质量效应》是一款动作RPG系列游戏,前三款游戏将于2021年作为《质量效应》传奇版的一部分重新制作。由Bioware开发的三部曲在原始版本的基础上具有新的视觉增强和改进 - 特别是2007年推出的原始版本。该系列受到普遍喜爱,非常适合任何太空迷或热切期待的Starfield。

亚马逊Prime每月收费10.99美元/ 7.99英镑,年度订阅费用为119美元/ 79英镑。要获得这些头衔,请前往优质游戏(在新选项卡中打开)网站在这些日期和“游戏和战利品”部分,您应该找到可以免费申领的优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