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展示了虚幻引擎的真正威力以及PS5游戏玩家应该期待的图形

时间:2022-06-20 14:10:44来源:
导读尽管PS5现在已经发布了超过18个月,但我认为,公平地说,我们仍然没有看到控制台在图形保真度方面的能力。事实上,我们最接近其原始的下一

尽管PS5现在已经发布了超过18个月,但我认为,公平地说,我们仍然没有看到控制台在图形保真度方面的能力。

事实上,我们最接近其原始的下一代图形功能的一点是《黑客帝国觉醒:虚幻引擎5体验》,它展示了游戏机在虚幻引擎驱动时能够制作出什么样的令人费解的逼真图形。

现在,我们刚刚看到了这一代很可能即将进入PS5游戏机的图形的又一次诱人的一瞥,在线多人大逃杀游戏PUGB的制造商使用虚幻引擎5建立他们的新虚拟影响者Ana(在新选项卡中打开).

Ana是一个使用虚幻引擎5构建的“虚拟人”,“由超现实主义,索具和深度学习”技术提供支持,Krafton将部署它来“吸引全球观众并帮助建立KRAFTON的Web 3.0生态系统”。

老实说,除了作为Krafton在线活动的虚拟吉祥物之外,我不确定这究竟意味着什么,但这并不是我对这个消息充满热情的原因。

对我来说,作为一名PS5游戏玩家,我非常热衷于看到虚幻引擎5中图形保真度方面的可能性,就好像Ana是可能性的基准一样,那么看起来我们将在这一代游戏中获得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形体验。

当然,现在,我认为公平地说,用这种细节水平构建整个世界和角色阵容是很不合适的——尽管我们已经看到了虚幻引擎5在环境中的出色表现。但我完全可以看到这种级别的图形保真度使其成为预渲染的过场动画,并在PS5控制台的所有硬件都可以专注于提供这种图形真棒的口袋时进行战术使用。

我想我们已经看到Ana级图形保真度根本不是天上掉馅饼的东西,这要归功于《黑客帝国:觉醒》体验(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和虚幻引擎5体验(在新选项卡中打开),两者实际上都在控制台的硬件上运行。这种保真度水平在PS5上绝对是可能的,我相信我们绝对会以某种能力看到它。

我们只需要游戏开发者开始发布使用虚幻引擎5平台的游戏,现在看起来我们将从明年开始看到。希望这些游戏中的角色看起来和Ana一样逼真,即使他们的使用受到限制,并保留在游戏内的关键现实主义构建部分,例如过场动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