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最佳苹果HomePod优惠

时间:2022-06-20 14:10:45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最好的Apple HomePod优惠,那么您来对地方了,因为我们在本月的原始HomePod和HomePod Mini上找到了最新优惠。像大多数智能

如果您正在寻找最好的Apple HomePod优惠,那么您来对地方了,因为我们在本月的原始HomePod和HomePod Mini上找到了最新优惠。

像大多数智能家居设备一样,智能扬声器非常受欢迎,几乎可以在每个家庭中找到。这最好的智能音箱可以播放音乐,读出新闻,设置计时器和提醒,以及控制其他智能设备,如加热和照明。

虽然在智能音箱品牌方面,我们都会立即想到亚马逊或谷歌,但苹果的HomePod系列绝对不容忽视。HomePod是苹果制造的智能扬声器,主要为苹果用户和Apple Music设计。Apple HomePod系列包括2018年推出的HomePod和随后于2021年推出的HomePod Mini。

值得注意的是,最初的HomePod在2021年停产,取而代之的是HomePod Mini。但是,我们仍然将其包含在此处,因为您仍然可以在选定的商店和零售商中找到第一个HomePod。还有传言称,新的HomePod设备即将推出,我们将在发布时/如果推出时更新本指南。如果您对 HomePod 预测感兴趣,请访问我们希望看到的3个关键升级来自新的Apple HomePod。

我们汇总了您今天可以购买的最好的Apple HomePod交易。苹果交易可能很难找到,并且通常很小(想想:5-15%的折扣)。但是,苹果制造了一些从iPhone到MacBook的最好的智能设备,因此,如果您找到打折的HomePod或HomePod Mini,绝对值得利用。

这苹果 HomePod Mini在2021年取代原来的HomePod时,成为苹果的首选智能音箱。HomePod Mini具有HomePod的所有功能和功能,但尺寸非常小巧。它具有出色的音质,智能功能,并带有Siri语音控制。如果你是Echo Dot扬声器的粉丝,HomePod Mini看起来很像Echo Dot。

在我们的苹果 HomePod Mini 評論,我们对它的功能感到惊讶,并在我们最好的智能扬声器指南中将其评为前5名。一个缺点是,它只适用于那些使用Apple的人,而HomePod Mini缺乏非Apple音乐服务。但是,如果您是Apple Music用户,特别是如果您有Apple Music Voice Plan,那么它是顶级智能扬声器。要了解有关Apple Music Voice Plan的更多信息,我们将介绍它是什么以及它如何在我们的在Apple Music上省钱的5种方法指导。

在发布时,HomePod Mini的价格为99英镑,但后来价格降至89英镑。在亚马逊上找到它可能有点棘手,但你可以在苹果商店的HomePod Mini上找到优惠和折扣,以及Currys,John Lewis和Very等受欢迎的零售商。

第一个苹果 HomePod于2018年推出,是苹果的原创智能音箱。推出后,它因其外观更像传统扬声器和音频质量的设计而受到赞誉。虽然它只能由苹果用户使用,但它仍然是一个流行的智能音箱选择,其微妙的风格,强大的声音和Siri语音命令。查看我们的苹果 HomePod 評論了解更多详情。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Apple HomePod于2021年停产,取而代之的是HomePod Mini,但您仍然可以在eBay等特定网站上找到它。HomePod的原价为279英镑,与其他智能扬声器相比有点贵,但您应该能够以更便宜的价格找到二手,二手和翻新的扬声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