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衣怎么施工 墙衣如何施工

时间:2022-12-07 10:12:13来源:
导读1.准备工作:(1)将包装袋中的产品倒入干净且足够大的塑料容器中。(2)根据包装袋上的提示,加入适量温水(水温应为20℃-40℃),搅拌均匀。(3)请使用干净

墙衣怎么施工 墙衣如何施工

1.准备工作:

(1)将包装袋中的产品倒入干净且足够大的塑料容器中。

(2)根据包装袋上的提示,加入适量温水(水温应为20℃-40℃),搅拌均匀。

(3)请使用干净的自来水,以免被污染。

(4)混合后的产品在使用前应放置1小时。过早使用会降低本产品的粘结强度和施工流动性。使用前请再次充分搅拌,确保混合均匀,不结块。

2.辊涂:

(1)用手或塑料抹刀将混合物粘在墙上,然后擦掉,再用专用滚筒刷均匀(厚度约1-2mm)。干燥后发现仍有凹凸不平或裸露的墙面。喷点温水,然后填入混合好的产品,擀平。对于小的裸墙,用温水喷湿后,不需要添加新材料,直接碾压就可以补上裸墙。

(2)最后一次滚涂时,滚刷的方向必须一致。无序的滚涂会使本产品的纹理显得凌乱,在光线折射的作用下,墙面整体颜色会不均匀。

(3)对于墙面的阴阳角,可以用塑料刮刀进行腻子刮平定型,然后用滚筒刷轻轻滚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