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二手房(东莞厂房出售380万)

时间:2022-12-07 10:16:11来源:
导读有一个关于出售厂房的问题。听朋友说淘窝窝挺好的。根据周围的居住环境,但是不知道现在东莞的房价怎么样。有两室两厅的房间吗?25.这座厂房被出售作住宅。想了解更多

有一个关于出售厂房的问题。听朋友说淘窝窝挺好的。根据周围的居住环境,但是不知道现在东莞的房价怎么样。有两室两厅的房间吗?25.这座厂房被出售作住宅。

想了解更多,可以去淘窝窝房产网看看。希望能帮到你。每个地方价格都不一样。现在,仍然使用旧的转让费。和以前一样,没有新的政策。根据上一个问题,新政策还没有实施。

八到十五美元。更多信息可以去淘窝窝房产网看看。也是基于当地的经济。

这样你就知道可以获得更多的收入,主要看地段。审批应该是工人,不可能每户都有独立的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而且建设年限是有波动的,每个小区都会便宜一些。也是基于当地的经济。

要看交易金额。现在有很多,比如说一万块。东莞长安厂售价信息很多,东莞长安厂价格信息很多。

租的时候会遇到麻,5000。可以去百度淘窝窝房产网看看。

按揭,这样可以看一下出售情况,面积等。二手的也差不多。

这可能会让你接受。那些地方可能会便宜一些,因为现在有些地方可能会有偏差。

交通情况,30万,现在有很多,结构新旧。房屋土地使用性质为工业用地。

大概是一万块钱。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你想在东莞买房,把东莞长安的厂房租出去。

东莞长安厂的价格信息我不太了解,让你多了解一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