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做面膜的正确方法 白醋面膜做法大全

时间:2022-12-17 14:01:48来源:
导读 1.白醋美白面膜做法。材料:白醋、纯净水、压缩面膜。做法:将白醋和纯净水按1: 20的比例稀释在脸盆中,将压缩好的面膜放入稀释后的白醋水中,待面膜完全吸收白醋

白醋做面膜的正确方法 白醋面膜做法大全

1.白醋美白面膜做法。材料:白醋、纯净水、压缩面膜。做法:将白醋和纯净水按1: 20的比例稀释在脸盆中,将压缩好的面膜放入稀释后的白醋水中,待面膜完全吸收白醋和水后,将面膜均匀敷在脸上10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每天早晚各一次,一个月后可以美白。功效:白醋中的酸性成分可以帮助皮肤角质代谢,清除脸上的老废物质,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2.白醋甘油嫩肤面膜。做法:白醋、甘油、压缩面膜。做法:将白醋和甘油按2: 1的比例混合,即以2勺白醋和1勺甘油为例。稀释均匀后,将压缩好的面膜浸泡在准备好的白醋甘油中。待面膜完全吸收后,将面膜均匀敷在脸上1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功效:滋润肌肤,防止皮肤干燥,减少面部黑色素沉积,柔嫩面部肌肤。

3.盐白醋祛痘面膜。做法:白醋、盐、水、压缩面膜。做法:将水、白醋、盐按照9: 3: 1的比例溶解,将压缩好的面膜放入溶解好的盐和白醋中,用压缩好的面膜充分吸收,敷在脸上,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功效:因为盐有杀菌消炎的功效,醋有消毒杀菌的功效。这个组合有美白祛痘的效果。

4、醋泡鸡蛋祛斑面膜。材料:鲜鸡蛋1个,白醋适量,玻璃容器1个。做法:将新鲜的鸡蛋壳洗净后,用卫生纸擦去鸡蛋壳上的水渍,将鸡蛋放入干净的玻璃容器中,然后放入能保持鸡蛋完好的白醋,最后将玻璃容器密封。7天后,将鸡蛋从容器中取出,用针刺破鸡蛋外皮,将蛋黄从蛋清中取出,用醋蛋液擦脸。功效:每周两次,一个月就能淡化脸上的斑点或斑点。

5.白醋黄芪美白面膜。成分:黄芪、白醋、甘油、纯净水。做法:将黄芪磨成粉,然后将白醋、甘油、黄芪粉、纯净水按2: 2: 1: 1的比例混合均匀。然后洁面后,将准备好的面膜均匀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功效白醋有美白作用,甘油和黄芪有补水作用。长期坚持使用,皮肤会变得光滑白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