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游遍小豆岛著名景点 一起走入美之原

时间:2022-12-17 20:02:00来源:
导读1.小豆岛上最高的山峰是兴城山,长817米。它的西侧是一片平坦的高地,被称为“原美”。2.高地四周形成陡壁,有窑子溪等景点。3.此外,长年的风雨侵蚀,造就了大

带你游遍小豆岛著名景点 一起走入美之原

1.小豆岛上最高的山峰是兴城山,长817米。它的西侧是一片平坦的高地,被称为“原美”。

2.高地四周形成陡壁,有窑子溪等景点。

3.此外,长年的风雨侵蚀,造就了大面积的奇石怪石,以及被誉为日本三大美丽山谷之一的夏寒溪。这里有步行道,陡峭的岸墙之间还设置了索道,从这里可以欣赏到周围的美景。

4.岛上有小樽岛民俗博物馆,陈列着关于小樽岛历史和民俗的各种资料。

5.此外,还有轻井岛橄榄树公园,和地中海海岸很像。有橄榄树种植园、香草花园和希腊风格的风车。公园里有一个橄榄树纪念馆,里面介绍了橄榄树种植的知识,还可以享受制作香草工艺品的乐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