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未来发展哪个区 江东新区要成为河源未来城市发展核心

时间:2022-12-17 21:56:09来源:
导读1.河源市江东新区,位于东江东岸,被三江六岸的美丽景观环绕,背靠连绵的吴彤山脉,与新城区和老城区隔江相望。是河源中心城区东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河源未来城市发

河源未来发展哪个区 江东新区要成为河源未来城市发展核心

1.河源市江东新区,位于东江东岸,被三江六岸的美丽景观环绕,背靠连绵的吴彤山脉,与新城区和老城区隔江相望。是河源中心城区东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河源未来城市发展的主要增长极,发展前景诱人。

2.河源市委七届三次、四次全会赋予了江东新区河源未来城市发展的战略定位。江东新区将以全球协同发展的理念,同步推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融合,以城市启动区、高铁新城、产业园区、特色小镇为抓手,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实现新城建设与镇村经济协同发展,全面书写美丽江东的壮丽画卷。

3.随着赣深高铁、杭广客运专线河源东站落户江东新区,江东新区入选第三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古竹入选首批中国特色小镇,央企、国企、民企等一批实力雄厚的投资集团相继入驻。高端资源要素逐渐集聚,江东新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