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2019圣诞限量27好看吗 纪梵希27bold red口红试色

时间:2022-12-19 09:55:17来源:
导读纪梵希圣诞2019限量版27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色号。不管薄涂画得多厚,都超级好看!它的膏体本身就有印花,里面细密的闪粉让人上瘾,颜色是血浆+草莓红+葡萄汁的微妙

纪梵希圣诞2019限量版27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色号。不管薄涂画得多厚,都超级好看!它的膏体本身就有印花,里面细密的闪粉让人上瘾,颜色是血浆+草莓红+葡萄汁的微妙感觉!想看试色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本站提供的详细介绍!

纪梵希2019圣诞限定27好看吗?

这张很好看!一颗特别甜的草莓水晶钻!

深红色草莓水晶钻+嘴上紫色闪光!才华横溢,美丽动人!自然光下有一种暗红!气质佳,这个!

颜色是血浆+草莓红+葡萄汁的微妙感觉!虽然旋律挺重的!但是上嘴很白!

纪梵希27bold红色唇膏颜色测试

ginchy Givenchy 2019秋冬新款圣诞限量口红#27大胆红

纪梵希这次圣诞节限量口红真好看,夫人!

清澈晶莹的石榴红!

薄涂带一点浆果玫瑰色调,浓浓的红色调更强烈,显色性还不错,多一层会更强烈。

最神奇的是这个精细的闪光灯!这种闪光看起来并不明显,但嘴巴闭上后,在阳光下会有一种闪亮的感觉。

配上这种水润浓郁的石榴红,有一种晶莹剔透的光流动的感觉!

哪里可以买到纪梵希27bold red

目前纪梵希的圣诞限定款口红国内专柜上没有,还是需要耐心等待或者找一个比较靠谱的代购。

今年每个彩妆的圣诞限定都很好,除了27和28也很好看。后续颜色测试会慢慢提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