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红管507和黑管507区别是什么 兰蔻507黑管和红管试色对比

时间:2022-12-19 15:25:20来源:
导读兰蔻红管507其实是去年秋冬的限量新色号,但今年依然很受欢迎,很容易被安利采用,而黑管508也是很受欢迎的色号。那么,兰蔻红管507和黑管有什么区别呢?买哪个好

兰蔻红管507其实是去年秋冬的限量新色号,但今年依然很受欢迎,很容易被安利采用,而黑管508也是很受欢迎的色号。那么,兰蔻红管507和黑管有什么区别呢?买哪个好?我们来看看兰蔻507黑管和红管的颜色对比。

兰蔻507颜色测试

这个红管限量套餐是去年买的,现在买不到了。

但是色号507还是可以买的!

兰蔻这个系列的质地是我用过的大牌哑光口红中质地最好的。

极其哑光,没有一丝油腻或者反光。

我能得到这个黄皮妹妹吗?简直是黄色福音!

浆果果酱的颜色是玫瑰红,但不是黑色,hin是白色~

兰蔻507颜色测试

从兰蔻的流行色号507来看,红色是有红色的原因,好吧!夫人,真漂亮!

如何描述它的颜色?像有大量血浆的红酒,红紫色调相当明显,极白,饱和度很高,顺滑,但有一点点渣,哑光度很高,但我个人觉得不是很干,可以接受。

这颜色太有故事了,像女间谍,像坏女人,甚至有点像黑暗公主。秋冬街头画的时候不要太帅。

兰蔻红管507和黑管507有什么区别?

与单簧管相比,兰蔻507颜色较浅。一个是红色调的酒红色,一个是紫色调的复古红。两个色号都很白。你可以先看看颜色测试再决定从哪个开始。反正很好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