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tage和玄武岩在三个州投资28兆瓦太阳能产品组合

时间:2020-08-24 17:58:49来源:
导读 独立发电商Soltage和基础设施股权投资基金 Basalt Infrastructure Partners今天宣布对28兆瓦太阳能产品组合进行投资。该投资由合作伙伴

独立发电商Soltage和基础设施股权投资基金 Basalt Infrastructure Partners今天宣布对28兆瓦太阳能产品组合进行投资。该投资由合作伙伴创建的Helios投资工具提供资金,以拥有和运营太阳能资产。该产品组合包括位于新泽西州,伊利诺伊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10个太阳能项目。所有项目正在建设中,将于2020年和2021年投入使用。

新泽西州的项目总装机容量为3兆瓦,位于垃圾填埋场,将通过新泽西州的社区太阳能试点计划为当地的中低收入家庭提供电力。伊利诺伊州的项目总计9兆瓦,是该州新的社区太阳能计划的一部分。这些项目将为伊利诺伊州的市政,商业和住宅客户提供清洁能源。南卡罗来纳州的项目总计16兆瓦,并根据《公共事业管理政策法案》(PURPA)向杜克能源公司出售电力。太阳能项目将帮助公用事业每年向大约1800户家庭提供可再生能源。

Soltag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sse Grossman说:“这些项目将创造急需的工作,为美国消费者节省资金,并为电网提供更多可再生能源。” “现在是投资太阳能的重要时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继续在全国一流的太阳能项目中继续增长和部署资金。”

这使Soltage的2020年在建项目总容量至今已超过100 MW。该公告指出,尽管COVID-19大流行造成了经济混乱,但主流投资者仍对太阳能资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预测,到2020年,该行业 将以每年33%的速度增长,到年底之前将有18吉瓦的新太阳能装置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