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Lewis在牛津街商店推出Peloton运动平台

时间:2020-08-25 15:24:46来源:
导读 约翰·刘易斯与合伙人(John Lewis&Partners)与佩洛顿(Peloton)合作,在其英国各地的百货商店中推出了九个互动健身平台特许经营权。佩洛顿(

约翰·刘易斯与合伙人(John Lewis&Partners)与佩洛顿(Peloton)合作,在其英国各地的百货商店中推出了九个互动健身平台特许经营权。

佩洛顿(Peloton)的第一个特许经营权已在伦敦牛津街(Oxford Street)的零售商商店开业,并与高档品牌Sweaty Betty,阿迪达斯(Adidas)的史黛拉(Stella by Adidas)和Athleta一起在新的1,400平方英尺的运动休闲区开业。

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还将在南安普敦,海威科姆,金斯敦,韦林花园城,利物浦,布里斯托尔,霍舍姆和奇德尔的约翰·刘易斯商店中进一步推出8个佩洛顿特许经营权。

优惠让客户有机会体验Peloton自行车,进行个性化演练,订阅服务并购买最新的Peloton服装。

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的时尚总监克里斯汀·卡苏里(Christine Kasoulis)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求最佳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健康需求。因此,我们为成为Peloton的全国合作伙伴感到非常自豪,因为他们为家庭锻炼提供了极致的体验,这对于今年的许多人来说尤其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