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sers Group收购了Dave Whelan Sports

时间:2020-08-25 15:24:44来源:
导读 Sports Direct的所有者Frasers Group已从其管理者手中以3,700万英镑的初始价格收购了Dave Whelan Sports的部分资产。该交易包括该公司

Sports Direct的所有者Frasers Group已从其管理者手中以3,700万英镑的初始价格收购了Dave Whelan Sports的部分资产。

该交易包括该公司的体育馆和健身业务以及一些股票,但不包括戴夫·惠兰的公司名称和知识产权。根据最终获得的租赁权益的数量,可能还需要支付690万英镑。

截至2019年3月31日,DW亏损2000万英镑。

Frasers Group表示,此次收购将补充其现有的健身房和健身俱乐部产品组合,并且与其正在进行的战略保持一致。

它补充说:“ Frasers Group希望提升该集团现有的标志性Everlast品牌根据交易获得的体育馆和健身资产,并很高兴节省了很多工作。”

标签:Frasers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