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台普斯加拿大公司推出了两项独特的新举措

时间:2020-08-25 15:24:39来源:
导读 该公司在多伦多的CF Sherway Gardens商店开设了一家新的零售试点弹出店,这是其颇受欢迎的非接触式路边拾货服务的一部分。它包括一个巨大

该公司在多伦多的CF Sherway Gardens商店开设了一家新的零售试点弹出店,这是其颇受欢迎的非接触式路边拾货服务的一部分。它包括一个巨大的改型存储容器,可以使店内购物和路边取货完全分开,从而为家庭购物增加了额外的安全性。

它还与连锁药店Rexall合作,在加拿大300个Rexall地点提供200多种文具产品。新概念在Rexall商店中创建了一个专用区域,用于购买订书钉产品,例如回学校和家庭办公室必需品。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于3月下旬在加拿大各地推出了每家商店的路边取货。因此,我们总是在商店里在线购买商品,但是随着大流行成为一个问题,我们已经使我们的业务的核心部分变得越来越重要,客户也喜欢它。” Staples首席执行官David Boone说。“我们在Sherway Gardens的商店正在进一步发展。实际上,我们构建了一个定制的运输容器,可以处理所有回学校路边的皮卡车。

“而我们在这里尝试的原因是,这是我们最繁忙的回国学校商店之一。我们只是为父母和学生提供了另一种更容易的方式来从Staples Canada购买他们的物资。”

布恩说,该公司预见了加拿大其他精选地点将推出不同版本的路边石。

“我们正在努力以任何想要在安全的地方购物的方式为家庭提供服务。因此,我们所有商店中都有协议,并且为那些不想进入商店的人创建了一个安全的环境。我们有路边,当然,我们在加拿大也有第二天的送货计划。我们的定位是为加拿大人提供购物方式和购物舒适度。”他说。

布恩说,运输集装箱的想法将一直持续到返校购物季节结束为止,该公司很可能会在其他繁忙的季节(如假期)推广这种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