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地产集团以3.25亿美元的价格中标布鲁克斯兄弟

时间:2020-08-26 15:23:16来源:
导读 如果收购成功,Sparc Group将采取另一种措施,至少可以防止某些商店倒闭。对于Simon和ABG来说,这已成为一种习惯。两家公司(与购物中心所

如果收购成功,Sparc Group将采取另一种措施,至少可以防止某些商店倒闭。

对于Simon和ABG来说,这已成为一种习惯。两家公司(与购物中心所有者布鲁克菲尔德)在2016年和去年的Forever 21上合作收购了Aeropostale。作为“ Sparc”,除了竞购布鲁克斯兄弟公司之外,他们还竞购了Lucky Brand,据报道他们正在考虑收购JC Penney,而这些公司目前都处于破产状态。

两家Sparc实体也将从交易中获利:Simon可以保留原本可能会被搁置的租赁,就像在第11章过程中经常进行的租赁一样,ABG在其投资组合中又增加了一个标志性品牌。

拥有202年历史的品牌确实有实力。这家零售商为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的事业起了步,并做出了一些与时俱进的努力,任命扎克·波森(Zac Posen)为其女装系列的创意总监,并利用其店铺网络来实现多年发展。在花费了英国零售巨头Marks&Spencer的时间之后,该品牌于2001年被Retail Brand Alliance收购,价格不到其先前价格的三分之一。但自那时以来,该品牌一直受益于首席执行官Claudio Del Vecchio的关心。

但布鲁克斯兄弟也需要改造,这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的Sparc的复合型人才是否胜任解决这一弱点把它带到破产法庭的最后一个月-上述所有安装无视经典男士服装这是它的特长。

“MEN的时尚似乎是在可怕的中心。休闲之间的所有日和腰了‘放大疏导,’这个行业没有太多的庆祝,”零售顾问桑福德斯坦的“零售Schmetail作者, ”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他在邮件中称布鲁克斯兄弟“滞后于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