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rna现在可以在美国通过Google Pay进行店内购买

时间:2020-08-26 15:23:16来源:
导读 通过与Google Pay的合作,Klarna为客户提供了另一种非接触式付款方式。克罗格最近还在61家商店测试了Google Pay,Apple Pay和其他移动支

通过与Google Pay的合作,Klarna为客户提供了另一种非接触式付款方式。克罗格最近还在61家商店测试了Google Pay,Apple Pay和其他移动支付选项。

这种伙伴关系也许是非接触式支付采用率提高的另一个迹象。根据美国国家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的最新调查,58%的零售商受访者表示他们接受非接触式支付,比去年的40%有所增加。

Klarna美国负责人David Sykes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商店重新开业,大流行继续影响着全国各地的社区,我们致力于为所有用户提供无缝,非接触式的购物体验。”“与此同时,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帮助我们的零售合作伙伴推动在线和离线业务增长,从而在利润率紧缩的时候为他们提供竞争优势。”

克拉纳及其竞争对手一直在与其他公司合作以扩大其影响范围。早在6月,支付平台就推出了“盛传”奖励计划,并宣布已吸引了780万美国客户。6月,万事达卡(Mastercard)与Splitit合作提供分期付款,7月,Shopify开始通过Affirm提供分期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