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邮政将提高旺季的商业包裹费率

时间:2020-08-26 15:23:16来源:
导读大流行期间的电子商务量强调了物流能力,导致通过这些网络发送包裹的托运人要加收附加费和提价。UPS宣布,在本假期来临之际,每周至少运送2

大流行期间的电子商务量强调了物流能力,导致通过这些网络发送包裹的托运人要加收附加费和提价。

UPS宣布,在本假期来临之际,每周至少运送25,000个包裹的托运人将面临更高的峰值附加费。6月宣布的联邦快递高峰附加费有效,直至另行通知。

鉴于邮政局在最后一英里的交付中无处不在,USPS费率上调将影响大量托运人。UPS通过SurePost通过USPS提供一些B2C交付。联邦快递通过SmartPost进行相同的操作,尽管该航空公司计划在高峰季节将SmartPost整合到FedEx Ground中。

目前尚不清楚价格变化是否或如何影响具有协商服务协议的托运人,这些协议通常不受临时价格变化的影响。但是,咨询公司LPF Spend Management的创始人内特·斯基弗(Nate Skiver)表示,使用SurePost或SmartPost的受影响的托运人的费率将上升。

斯基弗在LinkedIn上写道:“对于那些依靠美国邮政作为其主要承运人的小型托运人,这些附加费(0.25美元/每公斤头等包裹,优先邮件0.40美元/每公斤)将对第四季度的运费产生重大影响。”

利率上升之际,美国邮政局(USPS)忍受了数月之久的财务困境,警告国会它可能在9月底“现金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