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邮政揭示了在线退货的热点

时间:2020-08-27 15:36:45来源:
导读 Royal Mail的新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7月份零售退货量增长了25%,这是因为购物者将锁定期间不必要的购物退回。该公司获得最大回报的

Royal Mail的新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7月份零售退货量增长了25%,这是因为购物者将锁定期间不必要的购物退回。

该公司获得最大回报的前五个地区是圣奥尔本斯,沃特福德,泰晤士河畔金斯顿,伊尔福德和伦敦西南地区。

由于Covid-19的担忧,许多零售商在锁定期间延长了退货期限,而有些零售商则关闭了重新开业商店的试衣间。

Royal Mail首席商务官尼克·兰登(Nick Landon)表示“圣奥尔本斯(St Albans)已经分析了我们遍布全国各地的派递办事处网络的退货数据,已成为英国退货热点。在如此空前的时期,电子商务在保持英国联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对于消费者和零售商而言,在线退货构成了在线购物体验中更为重要的一部分。”

英国皇家邮政(Royal Mail)进行的研究发现,有53%的英国成年人认为在锁定期间收包裹变得越来越重要,而36%的成年人则认为收包裹是他们今天的重头戏。

标签:皇家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