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Leesa Hybrid或Legend床垫上节省20%

时间:2020-08-28 15:35:54来源:
导读 Leesa 使用代码为 INSIDER的任何Leesa Hybrid或Legend床垫为Insider Reviews读者提供20%的独家折扣。这是您在互联网上找到的这两种流行

Leesa 使用代码为“ INSIDER”的任何Leesa Hybrid或Legend床垫为Insider Reviews读者提供20%的独家折扣。这是您在互联网上找到的这两种流行床垫中最低的价格。

我们已经测试并审查了该公司的面包和黄油原始床垫(在这里,是我们的完整评论),并在其最佳床垫购买指南中,Leesa Hybrid 因其舒适性和支撑性而被列为首选 。我们还测试了它的可调节床架和Hybrid Pillow,它们都给我们带来了积极的经验。不用说,我们是床垫初创公司的忠实拥护者。

如果您有兴趣在使用Leesa床垫之前学习更多信息,这些指南将帮助您:

最好的床垫

侧卧的最佳床垫

背痛最好的床垫

最好的泡沫床垫

最好的空气床垫

最好的床垫

最好的床垫保护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