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strom的周年纪念促销活动已经开始

时间:2020-08-28 15:35:51来源:
导读在Nordstrom周年纪念促销期间,购物者可以节省多达50%的精选男性和女性风格,以及童装,家居用品和来自Spanx,Madewell,Zella等品牌的美容

在Nordstrom周年纪念促销期间,购物者可以节省多达50%的精选男性和女性风格,以及童装,家居用品和来自Spanx,Madewell,Zella等品牌的美容产品。更妙的是,Nordstrom 在周年纪念销售的整个过程中每天都会出售一项全新的商品。为了帮助您浏览数十个销售页面,我们汇总了所有类别中的一些最佳交易,以使您对期望的想法有所了解。

什么是Nordstrom周年特卖?

Nordstrom的周年促销是夏季最大的购物活动之一。通常情况下,这笔交易发生在7月,但不用说-2020年与大多数年份不同。

有什么特价商品?

购物者可以从Patagonia,The North Face,Theory,Vince,La Mer,Kiehl's和Anthropologie等公司找到有关时尚,美容和家居产品的优惠。

女性优惠

男士优惠

儿童优惠

房屋交易

诺德斯特罗姆周年大促销是什么时候?

Nordstrom周年促销会一直持续到8月30日。此外,Nordstrom还将在周年促销期间每天放弃一项全新商品的交易。

标签:Nordst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