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Meat将直接面向消费者 推出一个电子商务网站

时间:2020-08-31 15:24:09来源:
导读 在进入杂货店过道和快餐连锁餐厅菜单之后,Beyond Meat将直接面向消费者。基于植物的肉品牌正在建立一个电子商务站点,以期使更多的人可以

在进入杂货店过道和快餐连锁餐厅菜单之后,Beyond Meat将直接面向消费者。

基于植物的“肉”品牌正在建立一个电子商务站点,以期使更多的人可以使用其产品,并以散装,拖尾和混合产品包等新方式包装它们。

Beyond Meat首席营销官Stuart Kronauge表示,虽然该网站的计划已经进行了18个月以上,但该公司在大流行期间还看到了其他令人鼓舞的趋势,例如,越来越多的人通过Doordash等食品送货服务订购其产品。

Kronauge告诉《商业内幕》说:“更多的消费者希望将物品直接送到家里。”“我们希望确保我们可以选择以他们想要的方式购买Beyond Meat产品。”

电子商务是确保Beyond Meat零售业务保持势头的一种方式

出售植物性肉替代品的公司吹捧其产品对人们的健康和环境更有利,并且近年来,它们一直在与消费者保持一致。通过电子商务网站,Beyond Meat希望从这种需求中获利,这种需求在大流行中急剧上升。

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在2020年3月21日当周,植物性肉类替代品的销售在美国同比增长454%。Beyond Meat本身已从这一繁荣中受益,报告的净收入为1.133亿美元,在2020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69%。

同时,电子商务是推动零售业务发展的另一种方式。尽管该公司第二季度的零售净收入同比增长192%,但其足迹已经遍布全国26,000个网点,包括沃尔玛,塔吉特和全食超市。因此,直接向消费​​者销售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

该网站也正值该公司超越其依靠快餐合作伙伴关系的战略,以改变人们对无肉产品的看法并促进销售,因为更多的人避免外出就餐。该公司表示,Beyond Meat从对零售和快餐合作伙伴关系的投资各占50%,到第二季度将其零售投资增加至88%,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形势。

标签:BeyondM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