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为何在大流行之后看起来将由连锁店主导

时间:2020-08-31 15:24:09来源:
导读 我和艾琳(Irene)深入探讨了餐饮业为何在大流行之后看起来将由连锁店主导。Dunkin& 39;,Chipotle和Domino& 39;s的高管们都将房地产机会描绘

我和艾琳(Irene)深入探讨了餐饮业为何在大流行之后看起来将由连锁店主导。Dunkin',Chipotle和Domino's的高管们都将房地产机会描绘成餐厅启示的一线希望。但是,那些挣扎求生的独立餐馆又会留在哪里呢?

埃利奥特·尼尔森(Elliott Nelson)目前在俄克拉荷马州和阿肯色州拥有20家餐厅,并已与一家大型连锁店就出售地点事宜进行了接触。他说,他希望许多独立餐厅老板会简单地放弃。

纳尔逊说:“要继续前进并再次努力,将很难集中精力。”“如果您真正努力的最大事情被塔科·贝尔(Taco Bell)所取代,您会感觉如何?您的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到制作独特的东西中,如果您看到它变得如此同质,那尤其令人心碎。”

当然,并非每个链条都在蓬勃发展。Irene与Ruby Tuesday的倒闭密切相关。RubyTuesday在2020年已关闭了150多个营业地点,而今年全球餐厅总数约为450个。

工人们告诉艾琳(Irene),露比(Ruby Tuesday)并没有通知所有员工计划关闭的餐厅,导致一些人露面,只是为了发现自己失业。

“如果一家商店永久性关闭,那么Ruby Tuesday永远不会,永远,永远不会向任何人发出通知,”一台Ruby Tuesday的服务器说。“区经理会在前一天晚上打电话给总经理,说:'嘿,你被关闭了。今晚是你开放的最后一天。直到明天才告诉任何人。'”

标签:餐饮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