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司Beam.city启动统一广告自动化平台

时间:2020-09-01 15:41:36来源:
导读 Beam cit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曾任火箭科学家的Zeze Peters说,该公司已经推出了统一的广告自动化平台DNA。DNA使用人工智能从一个界面

Beam.cit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曾任火箭科学家的Zeze Peters说,该公司已经推出了统一的广告自动化平台DNA。DNA使用人工智能从一个界面计划,自动化和优化数百万个站点上的多媒体广告,并快速获得出色的结果。

BEAM.CITY DNA平台使用AI来计划,自动化和优化多媒体广告

他说,易于使用的平台使零售商可以在几分钟内设定想法,DNA可以处理Google,Snapchat,Instagram和Facebook等渠道的技术细节,这有助于他们减少广告支出的浪费,提高广告效果并节省成本。很多小时的人力和成本。

该Beam.city DNA Shopify应用程序现已推出,所以商家Shopify可以毫不费力地开始使用一个单一的按一下按钮。彼得斯说:“他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发挥创造力,然后让平台处理技术细节。”

Peters解释说,Beam.city成立于2017年,当时是“世界上第一个基于视频的购物中心”,其主要目的是满足帮助商店提供数字广告的更大需求。我们在11月从世界上第一个基于视频的购物中心转变为DNA,DNA是一个统一的广告自动化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在Google,Facebook,Snapchat,Instagram,Yahoo,Bing和YouTube上计划,运行和优化广告无需事先培训即可获得非常好的结果”。

彼得斯说,人工智能和算法可帮助零售商建立,监控和优化促销活动。“这意味着您可以通过一个界面在任何主要平台上制作和投放所有广告,并获得非常好的效果。”

该公司的DNA平台目前正在推广给加拿大企业,但Peters表示,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展到加拿大以外的地区。

“对于零售商来说,关键是他们正在尝试上网并吸引客户。有了COVID-19,很多客户的注意力已经真正转移到了网上-电子商务在某些市场在4月增长了149%,但许多实体店零售商却无法利用这一优势。” Peters说。

标签:Beam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