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的热门餐馆和酒店业将进行远程办公

时间:2020-09-01 15:41:35来源:
导读这些数字对于酒店业来说确实是令人震惊的。一份新的报告显示,明年该行业的收入可能损失多达200亿美元,其中30%可能是由于远程办公。对企业

这些数字对于酒店业来说确实是令人震惊的。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明年该行业的收入可能损失多达200亿美元,其中30%可能是由于远程办公。

对企业主的破坏是惊人的。

达尔豪斯大学管理与农业学院食品分配与政策教授西尔万·沙勒布瓦(Sylvain Charlebois)说:“明年,如果没有更多的话,我们很可能会看到至少四分之一的餐厅消失。”

“我们咨询过的行业专家认为我们的数字实际上是相当保守的。”

电信是在娱乐业吗?

达尔豪西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的农业食品分析实验室与Caddle合作,进行了一项全国性的综合调查,以评估有多少加拿大人正在考虑改变生活方式,以花费更多的时间在家工作。截至7月底,共有10,851名加拿大人接受了有关通勤和食品费用的调查。

“事情看起来不确定,特别是对于遍布市区的餐馆。显而易见的一件事是,我们需要解决许多短期问题,例如恐惧,焦虑,疫苗,工作。像这样的事情。”实验室高级总监夏里伯(Charlebois)说。

“但是实际上可能永远改变的一件事是远程办公。远程办公将使人们在家工作更多,一旦您在家里花费更多的时间,您将以不同的方式食用食物。”

调查发现,有23.6%的加拿大人打算从现在开始一年后在家里做更多的工作,尽管许多加拿大人要么不知道(占18.4%),要么不知道他们一年后将做什么(占22%) )。魁北克的比例最高,有28.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想在家中工作更多。安大略省以24.8%位居第二。

报告发现千禧一代(1981-1996)的比例最高,为25.3%。同意的小组中,有20.6%表示会全职在家工作。在打算在家工作的人中,有57%的人计划因为在家工作而减少在餐厅的消费。安大略省的比率最高,为59%。

对于酒店业,Charlebois说,他认为情况不会很快好转。只是了解秋天更多的事情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