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细分研究显示加拿大人对乐观和悲观的态度有所不同

时间:2020-09-01 15:41:33来源:
导读根据EY的最新报告,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加拿大出现了四个消费细分市场。COVID-19公开了四个加拿大消费者细分市场报告说,从人口统计学的

根据EY的最新报告,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加拿大出现了四个消费细分市场。

COVID-19公开了四个加拿大消费者细分市场

报告说,从人口统计学的角度来看,这四个部分反映了消费者情绪在某些因素之间的偏离,例如年龄,家庭结构和就业状况。

储蓄和库存(占35.5%的消费者):这些消费者似乎更为保守,对其家人和长期前景表示出更高的关注。现在,超过三分之一(37%)的人在杂货上花费更多,而大多数人在服装(73%)和休闲(80%)上花费更少;

深入研究(27%的消费者):这一部分消费者大多年龄在45岁以上,约25%的消费者暂时或永久失业。结果,其中大多数(80%)的购物频率降低,超过一半(60%)的人仅购买必需品。就品牌认知度而言,有35%的人认为,在当前的气候下,品牌的重要性已大大降低;

保持镇定,继续前进(占消费者的25.2%):这些消费者不会受到大流行的直接影响,也不会改变他们的消费习惯。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有16%的人在杂货上的支出更多,与其他细分市场相比最低。同样,与其他细分市场(34%)相比,他们在服装和鞋类中的消费模式降幅最小。和

休眠和消费(占消费者的12.3%):主要是18-44岁之间的年龄段(包括千禧一代和Z世代)最担心这种流行病的影响。与其他细分市场相比,他们增加了最多的杂货支出(57%)。但是,他们在服装(9%)和休闲(29%)上的支出增加最多,其中51%强调品牌现在对他们更重要。

安永合伙人兼加拿大西部消费者与技术主管罗杰·苏(Rodger So)表示,消费者的行为正在发生变化,技术是这种破坏的驱动力。

“范式在2020年之前一直在发生变化,COVID-19在许多方面加速了这些趋势,我们认为对我们而言,重要的是要预见消费世界在整个COVID以及整个COVID之后将如何改变和发展。这项研究确实有助于我们了解前进的方向以及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