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ers Drug Mart在多伦多第一地点开设步入式医疗诊所

时间:2020-09-01 15:41:32来源:
导读 Shoppers Drug Mart Inc 正在扩大其服务范围,使其包括步入式医疗诊所,以此来推动其零售商店的人流量。该零售商已宣布在多伦多开设其第

Shoppers Drug Mart Inc.正在扩大其服务范围,使其包括步入式医疗诊所,以此来推动其零售商店的人流量。该零售商已宣布在多伦多开设其第一家管理医疗诊所,并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由Shoppers Drug Mart拥有和运营的Shoppers Health Clinic是一家初级保健和家庭诊所,为患者提供便捷的一站式医疗服务和可信赖的建议。

消费者毒品市场将在GTA开设三所诊所

该诊所位于劳伦斯大道西770号劳伦斯大道和达弗林街拐角附近的独立Shoppers Drug Mart商店中,该诊所只是预计于明年在大多伦多地区开业的三家诊所中的第一家,作为更大规模试点的试点该计划将吸引Shoppers Drug Mart商店。劳伦斯大道诊所在约克戴尔购物中心以南约一公里处。

在医疗保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受到重视的时候,该诊所提供了一套家庭医学服务,旨在通过延长手术时间和增加技术(例如通过在线预约和虚拟护理选择)为患者提供更多医疗服务 通过Accuro EMR平台的Medeo解决方案和电子健康记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