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品牌今天发起了一项新的电视广告活动

时间:2020-09-02 15:46:14来源:
导读JET燃油品牌今天发起了一项新的电视广告活动,这是20年来的第一次,它捕捉了JET如何向驾驶员致敬-提供了他们不断前进所需的所有必需品。电

JET燃油品牌今天发起了一项新的电视广告活动,这是20年来的第一次,它捕捉了JET如何向驾驶员致敬-提供了他们不断前进所需的所有必需品。

电视广告是在巴恩斯利(Barnsley)新的JET Dove零售白玫瑰服务站拍摄的,并在整个迷人的峰区国家公园中拍摄,是JET正在进行的品牌知名度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提高新老客户之间的知名度和考虑度。

这部经典电影是经典公路电影主题的独特代表-这部运动电影捕捉了驾驶者眼中的旅程,并以大钢琴演奏的男子在戏剧性的英国乡村中巡游,演唱并演唱了乔·杰克逊标志性的80年代热门单曲“ Steppin” Out。然后,他短暂地在JET前院加油,然后再次上路,继续他伴随线路的难忘音​​乐之旅:“不要让加油慢下来”。

“继续前进”运动是JET正在进行的品牌更新中的最新活动-JET是英国主要的批发和燃料供应商Phillips 66 Limited的燃料品牌。JET在2019年2月为其燃料品牌推出了新的图像程序,包括更新的徽标,现代的前院图像和明亮的LED照明。随后,随着2020年初网站的重新启动,JET的Premium Fuel优惠(JET ULTRA)更名。

菲利普斯66有限公司英国市场执行董事玛丽·沃尔夫(Mary Wolf)表示:“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我们的品牌和不断增长的零售业务,以求为司机,经销商和我们所服务的当地社区提供最好的服务。”“在微调JET品牌时,我们的目标是改善客户体验,并为参观我们前院的驾驶员提供他​​们所需的一切,并希望他们能够快速安全地继续他们的旅程。这是一个简单,直接的“驾驶员至上”的精神,在新的竞选活动中得到了完美体现。”

60英寸和30英寸电视广告将从9月1日星期二至9月在英格兰中部和北部播出。“持续移动”活动的其他元素将在整个月中在全国范围内的社交媒体上推广。

标签:JET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