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rose杂货店为购物者的快速送货增加了一条新途径。

时间:2020-09-02 15:46:14来源:
导读杂货店为购物者的快速送货增加了一条新途径。试用12周超过半百万的家庭将能够通过Deliveroo购买Waitrose产品,并且仅需30分钟即可交货。在9

杂货店为购物者的快速送货增加了一条新途径。

试用12周

超过半百万的家庭将能够通过Deliveroo购买Waitrose产品,并且仅需30分钟即可交货。在9月的第一周,参与活动的商店包括布拉克内尔,克利夫顿,瑟比顿,菲茨罗伊街(剑桥)和诺丁山。如果成功,Waitrose将扩展到更多地点。

该范围包括杂货和家庭类别的500种产品,最低支出为10英镑。运费从2.50英镑到4.99英镑不等。

补充现有的快速交付服务

Waitrose已经运营了两个小时的送货服务,在大流行期间大大增加了其客户数量。现在,该服务已被超过23,000个客户使用。

标签:Wait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