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l推出Lidl Plus忠诚度应用程序

时间:2020-09-03 15:39:58来源:
导读 Lidl已启动了一个新的基于智能手机的奖励应用程序,称为Lidl Plus。该应用程序可供英国客户下载并在商店中使用,该应用程序为购物者在收银

Lidl已启动了一个新的基于智能手机的奖励应用程序,称为Lidl Plus。

该应用程序可供英国客户下载并在商店中使用,该应用程序为购物者在收银台上扫描数字卡时提供的独家奖励和折扣。

好处将包括刮刮卡奖品,用户可以从他们的每周商店中赢取25便士到20英镑不等的奖励,以及一系列一次性使用的优惠券。

此外,Lidl将推出“ Coupon Plus”功能,当客户达到特定目标时,他们将获得可使用的优惠券。

该应用程序还将包括有关产品和服务的特别优惠,例如电影票,Sky TV和宽带。

购物者将能够使用该应用程序存储他们的所有数字收据,以及浏览每周的传单和季节性杂志。

Lidl GB的首席执行官ChristianHärtnagel表示:“我们的客户知道,我们以市场领先的价格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我们设计了Lidl Plus,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好,量身定制的购物体验,并感谢他们的忠诚。”

标签:LidlLidl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