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L的B&M八月零售额同比增长20%

时间:2020-09-04 15:24:22来源:
导读消费品公司JML很高兴地报告截至2020年7月31日的最后一个季度的强劲财务业绩。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额增长了一倍以上,同比增长118%。通过JM

消费品公司JML很高兴地报告截至2020年7月31日的最后一个季度的强劲财务业绩。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额增长了一倍以上,同比增长118%。通过JML高街零售合作伙伴的销售也迅速恢复,八月份的初步数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

尽管主要通过公司网站JMLdirect.com进行的在线销售,但也通过诸如亚马逊之类的电子零售商进行的在线销售是上个季度增长最快的渠道。随着更多的购物者选择通过电话订购,呼叫中心的数量也增加了22%。

在大流行的影响下,通过JML的库存商(如ASDA,Boots,Wilko和Tesco)的实体店收入迅速反弹。自2020年4月以来,JML零售额一直持续增长,最近几周已超过去年同期,8月较2019年增长了20%。与此同时,JML的直接业务继续保持增长势头,没有出现蚕食的迹象。

推动本季度销售增长的关键因素是JML的综合产品类别,致力于解决消费者的日常问题,包括个人美容,健身,清洁,储藏,家庭办公室,汽车护理和宠物护理。

最近的投资也促进了销售的增长。JML已投资于内部电子商务和数字营销能力,新的全公司范围的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最新的客户关系管理(CRM),升级的Web平台和远程工作技术,管理层认为该公司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利用迅速发展的购物者行为。

在许多竞争对手削减开支的时候,JML还在整个禁售期间维持了媒体支出,包括对“ 3分钟媒体”的投资,以确保该品牌始终处于消费者的头脑中,并且公司认为这有助于增加通话次数中心音量和整体性能提升。

最终,该公司在50多个国家/地区的许多分销合作伙伴在大流行期间对JML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长,最初是从在家订购的顾客开始,但也越来越多地通过零售商店。

JML首席执行官Ken Daly表示:“ JML对今年余下的时间持谨慎乐观的态度。该公司将推出约20种新产品,所有这些新产品都针对花费更多时间在家中的消费者。我们的管理层认为,在整个圣诞节期间,送礼的重点将是吸引购物者,与以往相比,JML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创新产品将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尤其是在家庭预算仍很低的情况下。受约束。”

标签:JML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