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Bath&Beyond削减商店与总部的工作

时间:2020-09-07 15:28:27来源:
导读 Bed Bath&Beyond专注于在线销售,旨在削减成本并简化运营,目前正在其商店和总部裁撤2800个工作岗位。陷入困境的家庭商品链表示,裁员立即

Bed Bath&Beyond专注于在线销售,旨在削减成本并简化运营,目前正在其商店和总部裁撤2800个工作岗位。

陷入困境的家庭商品链表示,裁员立即生效,是“其组织结构的重大调整”的一部分,每年将节省约1.5亿美元的税前成本。该公司表示,裁员将进一步剥夺其总部的层层,并“大幅调整现场业务的位置,以在数字优先的购物环境中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裁员是Bed Bath&Beyond最新的削减成本策略,该公司在7月宣布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关闭约200家门店。今年二月初,该公司宣布将在整个业务范围内裁撤500个公司职位,并将几个职能外包,以“专注于核心竞争力”。

该零售商表示,最新行动将有助于为一系列增长计划提供资金,以增强商店和在线全渠道的购物体验,这是基于最近推出的在线商店提货和路边提货服务。这些变化还将支持计划在2021年推出一系列私人品牌,并实现公司供应链的“端到端转型”。

“与同事和朋友告别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我们全面重组计划的这一组成部分对于重建我们的业务基础,构建现代,平衡和持久的业务模型以及满足客户购物和服务偏好的结构性转变至关重要。 Bed Cov and Beyon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Tritton表示:“由于COVID-19,我们看到了加速。“今天的行动是我们为降低业务成本,进一步简化我们的运营并为我们的团队提供支持而进行的一系列变革的一部分,因此我们可以在更大的位置摆脱大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