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UK报告2019年销售额为26亿英镑

时间:2020-09-08 15:22:05来源:
导读 仓库俱乐部运营商Costco UK在2018 19年度提交的账目显示,过去12个月的销售额增长2 9%,达到26 18亿英镑。营业利润增长32 4%,达到1,920万

仓库俱乐部运营商Costco UK在2018/19年度提交的账目显示,过去12个月的销售额增长2.9%,达到26.18亿英镑。营业利润增长32.4%,达到1,920万英镑,营业利润率高达0.7%。

目前经营29个仓库

Costco在这一年中在Stevenage处又增加了一个仓库,使英国的总数达到29个。与其他新站点一样,Stevenage作为开发项目的一部分还包括一个汽油前院,与此同时,该公司继续将汽油前院推广到它现有的网站。现在,在莱斯特,南安普敦和考文垂的仓库中也增加了燃料设施,使英国的前庭总数达到了17个。

网上销售额达到9600万英镑

作为单独的业务报告,Costco的在线业务在2018/19财年的销售额增长了26.8%,主要受到非食品类别的推动,包括电器,体育和家具。为应对大流行紧急情况,Costco还于2020年启动了一家杂货店送货业务,据报道该业务已经“非常好”起飞。与更广泛的零售部门一致,好市多(Costco)在2020年的网上销售额大幅增长,并且报告说,其许多主要产品领域的当前两位数的高增长率。

展望–锁定后店内销售“非常强劲”反弹

该业务报告称,在大流行发作的早期“恐慌”阶段推动的销售激增之后,实施了锁定措施后,出现了短暂的“实质性下降”。现在,尽管由于眼镜,助听器和咖啡厅业务的暂停而导致销售损失,但这些已被抵销满足客户家庭需求的核心商品类别的增长所抵消。因此,在人流增加和购物篮增加的推动下,好市多在其当前财政期间的销售量增长了约10%。

标签:Cost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