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eds获得了年度最佳零售活动奖

时间:2020-09-09 15:26:09来源:
导读 凭借巧妙的数字策略和真正出色的结果,Happy Beds在英国可零售业大奖中被证明是年度竞争最激烈的产品,并获得了年度最佳零售活动奖。自201

凭借巧妙的数字策略和真正出色的结果,Happy Beds在英国可零售业大奖中被证明是年度竞争最激烈的产品,并获得了年度最佳零售活动奖。

自2017年以来,Happy Beds一直与Liberty Marketing合作,帮助其在短短三年内实现了800%的年收入大幅增长。

家具品牌一直在使用创新的营销策略和数字渠道的智能管理来应对与Dreams和Bensons for Beds等知名竞争对手的竞争,床垫和床品的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

“快乐床”和“自由”之间的辛勤工作已获得英国“可出价零售奖”的认可。与其他类别的获奖者包括吉夫加夫(Giffgaff),泰勒·温皮(Taylor Wimpey)和三等著名品牌一样,该奖项是对Happy Beds品牌的成长和成功的肯定。法官说:

“我们认为,这是使用可出价媒体来推动绩效和业务转型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喜欢预算管理以实时盈利为目的的方法。”

Happy Beds专注于SEO(搜索引擎优化),PPC(每次点击付费),数字PR,内容和会员营销,以帮助提高流量,点击次数,品牌知名度和收入。

Liberty Marketing的执行董事Gareth Morgan说:“使用实时库存数据,同时了解产品的利润率,然后以这种方式花钱,这意味着我们始终在产生高ROI,并始终推动最需要的产品。

“将自动化(如智能购物)与受众群体(如In-Market和Affinity)进行混合意味着我们能够在几天内实现高达1300%的投资回报率。我们接管的代理商奋力达到400%。

“作为一家旨在提高客户回报率的代理商的创始人,以及一个痴迷于创造更好,更具创新性的数字营销方式的代理商,这个奖项让我大笑,我为参与其中的每个人感到骄傲。”

Happy Beds的社交媒体营销策略师Alice Graves表示:“数字策略绝对是Happy Beds成长的关键,我们取得的结果证明,拥有坚如磐石的在线战略可以完全改变企业。

“我们期待着一个非常光明的未来-祝更多的Happy Beds客户睡个好觉。”

标签:HappyB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