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渠道时尚品牌QUIZ推出了全新的精选系列Q x Joanna

时间:2020-09-09 15:26:07来源:
导读 全渠道时尚品牌QUIZ推出了全新的精选系列Q x Joanna,由Love Island参赛者Joanna Chimonides领衔。Q x Joanna共有35件商品,汇集了品

全渠道时尚品牌QUIZ推出了全新的精选系列Q x Joanna,由Love Island参赛者Joanna Chimonides领衔。

Q x Joanna共有35件商品,汇集了品牌的AW20终极“必备品”,从个性连衣裙和双排扣量身定制的夹克到俏皮紧身衣裤,经典款式等等。方领,皱折,泡泡袖和露背设计,以及醒目的花呢,圆点和斑马纹,都给您带来更多细节。

一直是QUIZ的忠实粉丝的Joanna Chimonides是ITV爱情岛第5季的参赛者。自2019年退出展会以来,来自伦敦的招聘顾问将自己重新塑造为播客节目主持人,与人共同主持了BBC Radio 1的Reality Tea Podcast。

Chimonides评论道:“ QUIZ一直是我衣柜里的首选品牌,所以成为Q的面真的是一个梦想成真。这个系列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些东西-从完美的迷人夜生活到与午餐共进午餐。女孩。”

QUIZ首席商务官Sheraz Ramzan说道:“我们很高兴推出Q x Joanna,正好赶上凉爽的秋天季节的到来,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客户喜欢这些新颖有趣的单品。该系列将与我们的Core,Petite和Curve系列并驾齐驱,汇集了我们的顶级派对风格精选,是在任何场合追求迷人风格的理想场所。”

标签:QUIZQxJoa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