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今天宣布了其新的品牌活动

时间:2020-09-10 15:36:13来源:
导读百安居今天宣布了其新的品牌活动打造生活,该活动庆祝人们相信任何人都可以改变家园以改善生活。打造生活代表百安居重新振兴的方向,是Unco

百安居今天宣布了其新的品牌活动“打造生活”,该活动庆祝人们相信任何人都可以改变家园以改善生活。

“打造生活”代表百安居重新振兴的方向,是Uncommon Creative Studio创建的一系列广告系列中的第一个,旨在促进与品牌的情感联系,恢复其在英国市场的重要地位。

百安居认为,任何人都可以改善自己的住房,以改善生活。我们的家是生活发生的地方–我们成长,学习和生活的地方。住房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重要,百安居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封锁已经改变了英国对我们永久性住房的态度,有57%的人同意住房对改善我们的生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这项新的广告活动着重指出,日常DIY还有更多功能。去年,该品牌任命Unc​​ommon提出战略思想,以庆祝居家生活以及家居装饰改变生活的力量。这场运动最初是受到人们为改善住房状况而做出的令人惊奇的事情的启发-通过锁定而变得更加重要-该活动利用了关于我们房屋的基本事实,并反映了百安居在改造英国的房屋方面所发挥的作用过去50年

百安居市场总监克里斯·格雷厄姆(Chris Graham)表示:“在百安居,我们已经制造,发展和销售了用于改善房屋的工具,材料和专有技术已有50多年了。对我们来说,这些东西不仅仅是砖和灰浆。”

“我们相信任何人都可以改善自己的房屋,以改善生活。正是这种洞察力使我们感到自豪和荣幸,成为一家可以帮助人们塑造对他们意义重大的房屋的企业。我们的27,000名同事(包括我本人在内)非常喜欢听到客户所从事的项目-这就是激励和激励我们的原因。

“与Uncommon的团队一起工作真是太好了。创造性的方法收集了许多关于真实家庭的惊人故事。我们了解了他们如何改善他们,以及他们如何成为创造重要人生时刻的地方。我们希望这项运动能使每个人都想起房屋装修的魔力和力量,而不仅仅是建房。”

Uncommon联合创始人Nils Leonard补充道:“'您可以做到',这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强大。您可以建造房间,房屋,生活的想法。百安居(B&Q)致力于帮助每个人过上想要的生活,这是与众不同的骄傲。”

百安居(B&Q)的新广告系列和品牌宗旨是Uncommon通过使用真实人们的档案素材拍摄的60英尺长电影,捕捉现实生活中的瞬间,创造性地栩栩如生地呈现出英国房屋的真实肖像,以及多年来如何对其进行了改善。

影片显示了组成英国的69个城市中69个家庭的真实家庭录像片段。我们看到了家庭生活的起伏,以及家庭装修如何影响他们。我们看到了长大的怀旧时刻,包括生日聚会,重新装修卧室,喝杯茶,赶紧家庭排的敲门声,以及为墙上的新照片腾出空间。这些记忆引起共鸣并反映出生活事件。从家庭到厨房,从花园到花园,我们都讲述了权力的游戏演员罗里·麦肯(Rory McCann)朗读的一些有力话语。这部电影将在著名的音乐乐队电影院乐团“ Manhatta”的感人而动人的轨道上上演。

该活动还为品牌的付费,拥有和获得的内容提供了新的创作方向,该功能将产品的图像与大胆的陈述结合起来,并受到居家生活和家居装饰的启发。创意方向遵循颠覆性方法,并庆祝百安居著名的橙色外观。

标签:百安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