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Sprint认为八月DIY交付量同比大幅增长

时间:2020-09-10 15:36:12来源:
导读领先的当天送达网络CitySprint透露,与2019年的同一个周末相比,今年8月银行假期周末(2020年8月29日至31日)的DIY和房屋装修交付量增长了170

领先的当天送达网络CitySprint透露,与2019年的同一个周末相比,今年8月银行假期周末(2020年8月29日至31日)的DIY和房屋装修交付量增长了170%以上。

到目前为止,今年迄今为止,该类别的交付业务的整体银行收入同比增长上限为123%。

由于全球Covid-19疫情的爆发,电子商务和送货上门的数量增加,因此,家庭宅急服务的增加在今年尤为普遍。这与更广泛的消费者背景有关,他们已经在实现方面寻求更大的便利,但是CitySprint指出,在DIY领域仍有更多机会利用这一点。

CitySprint的业务解决方案总监Darren Taylor评论道:“与DIY相比,与电子或时尚领域的零售商相比,DIY交付通常体积大且重量大,因此对于这些零售商而言,物流和履行并不那么简单。但是,在DIY领域,快速便捷的送货上门仍然是一个相对未开发的领域。这些数字清楚地表明,消费者对此很感兴趣。”

标签:CitySprint